2016 中華潔淨技術協會第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專題演講

        多蒸發器的空調系統已變得越來越流行,因爲它們具有許多優點,包括較高的能源效率和系統設計和安裝的靈活性。 雖然多蒸發器空調系統的運行參數之間的耦合效應已被廣泛地模擬研究,但是具有兩個或以上室內機的多蒸發器空調系統的詳細特性尚未經過實驗研究。另一方面,採用多蒸發器空調系統來准確地控制多個室內的空氣溫度已經是一項具有挑戰性和困難的任務,更不用說同時控制室內溫度和濕度。

        本次專題演講的主要內容是關於三聯蒸發器空調系統的運行特性和開發改善室內濕度的新穎控制器的最新實驗研究成果,期待藉由本演講進行相關技術研討與經驗分享,促成國內相關產業能力普遍提升至國際水準。

日    期:7月23日(星期六) 13:00~17:00

費    用:免費

地    點: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校友會館7F     
                (台北市大安區八德路二段10巷6號7樓)

主講人:鄧仕明   Shiming Deng
                香港理工大學屋宇設備工程系
                Department of Building Services Engineering,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Hong Kong

主    辦:中華潔淨技術協會

議    程:

13:00-13:30 報    到
13:30-14:30 講  題:三聯蒸發器空調系統的运行特性分析及改善室內濕度的新穎控制器研究
主講人:鄧仕明 博士
香港理工大學屋宇設備工程系 教授兼副系主任,香港工程師協會 會士
14:30-17:00 中華潔淨技術協會會員大會(非會員可自由參加)

活動剪影
[envira-gallery id=”2099″]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