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生醫、工業潔淨室及廠務系統管理短期課程

面對日益競爭的產業環境,唯有不斷的加強本身的知識技能才能立於不敗之地。臺北科技大學潔淨技術中心本著服務社會及提昇潔淨技術的宗旨,持續不斷引進新知並提供業界短期進修之機會。本課程主要針對工業潔淨室及廠務系統提供適切而即時的訓練課程。

課程內容函蓋業主(甲方) ,承商(乙方),運轉者及設計者,所需之學理及實務的知識。特邀請在此專業具多年經驗的資深高階主管及各學術和業界專家學者來講授此系列課程,不只為訓練新人,更為經驗傳承,培養具競爭力的下一代。期望能對台灣科技產業之基礎貢獻一己之力。

建議參加人員:

● 潔淨室及廠務系統設計公司人員。
● 潔淨室及廠務系統承装工程公司人員。
● 潔淨室及廠務系統主管及運轉維修公司人員。
● 能源服務公司(ESCO)人員。
● 濾網製造及供應商。
● 化學微污染防治工程師及化學過濾器供應商
● 製程研發人員。

時間&上課地點:
6/07(三)生醫潔淨室09:00~17:30  台中高工_機械冷凍大樓2F (臺中市南區高工路191號)
6/08(四)工業潔淨室09:00~17:00 台北科技大學_校友會館7F (台北市大安區八德路二段10巷6號)
6/09(五)廠務系統管理09:00~17:30 台北科技大學_校友會館7F (台北市大安區八德路二段10巷6號)
課程綱要 ⇢ Click Here!

 

主辦: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潔淨技術研發中心
協辦:中華潔淨技術協會

活動剪影
[envira-gallery id=”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