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與分離技術產業研討會:過濾器的打褶設計與逆洗技術

近年來對空氣品質的要求日趨嚴格,PM2.5的相關議題倍受重視,氣相過濾與分離等產品利用相關加工技術是產品性能的關鍵。全球過濾產業的產值每年也以兩倍GDP的速度持續成長,必須不斷的朝向:提升過濾器的效率、壽命及降低阻抗的開發,由於過濾器打褶加工將會對過濾器的性能有很大的影響,本次研討會將針對過濾器打褶加工及過濾器逆洗等兩技術議題進行分享。

紡織所、台灣過濾與分離學會、不織布公會、產紡協會和中華潔淨技術協會等為協助台灣產業提升國際競爭力,同時台灣獲得2016年「第十二屆世界過濾會議(WFC12)」的主辦權,其準備前夕,特邀請美國維吉尼亞聯邦大學陳大仁教授返台分享近年來在過濾產業的研究心得,期盼產業先進、專家踴躍出席。

 

主辦單位: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

台灣過濾與分離學會

台灣產業用紡織品協會

台灣區不織布工業同業公會

中華潔淨技術協會

時間:2015年7月2日(四) 14:00-16:30

地點: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大智館2F階梯教室(A210)

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6號(捷運板南線永寧站2號出口)

(請開車貴賓自備悠遊卡,將車停放至永寧捷運站停車場)

專家簡介:陳大仁博士台灣清華大學碩士、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博士,現任美國維吉尼亞聯邦大學機械及核能系教授、中國大陸的長江學者,其主要研究領域以氣溶膠分析儀器及空氣過濾為主。目前發表的論文已超過120篇以上,獲得27項美國專利及4項國際專利並且於1997年獲得Sheldon K. Friedlander, 2002年獲得Smoluchowski, 2005年獲得Kenneth Whitby 及 2012年獲得Benjamin Liu等獎項。

報名窗口:

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藍玉芬小姐

電話:02-22670321#3009;傳真:02-22675109;E-mail:yflan.0656@ttri.org.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