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話題】TCTA005: DC FFU 選用之性能及壽命評估介紹

在簽訂京都協定後,歐盟承諾在 2020 年達到減少 20%之二氧化碳排放量。而為了達成此一目標,歐 盟地區使用之電力產品之耗電量必須全面的控制。

在 2010 六月,ErP directive 針對風機訂定標準,除了 獨立的風機外,凡是設備或系統中有風機單元組件者也需符合。特別是馬達入力介於 125 瓦到 500 仟瓦 之風機。ErP directive 適用於歐盟地區 27 個國家並分別於 2013 及 2015 二階段施行。直流無刷馬達在台 灣無塵室風車濾網組(FFU)的使用已有十餘年。由於 FFU 在無塵室一直扮演掩著核心空調設備,長年來國 內電子廠…

(閱覽全文請先訂閱電子期刊)

親愛的夥伴們~電子期刊第5期已經寄發囉!

未於發刊日(1/15)前完成訂閱者,將於訂閱後3-5天寄發至您個人信箱。

★如未收到期刊,請來信至:tcta.info@gmail.com,我們將盡速為您處理,謝謝!

 

 

發佈留言